孙悟空唯一撩过的美貌女妖是谁?竟是如来最宝贝的宠物!

文/姜子说书

图/来自《西游记》相关电视剧

《西游记》故事里,唐僧总是被女妖撩,猪八戒见了女妖就上前撩,那么,孙悟空呢?孙悟空是不是真的对男女之事一无所知呢?

其实,孙悟空也曾经变成一个年轻的禁欲系小和尚,去撩西游世界最美貌的女妖精。

那么问题来了:孙悟空唯一撩过的美貌女妖是谁?竟是如来最宝贝的宠物!

《西游记》故事里,孙悟空去撩老鼠精,可谓预谋已久,你看他安排两个师弟看护师父,喜孜孜抹黑出门,东边打鼓,西边撞钟,专等老鼠精上钩。

“喜孜孜”三字有神!老鼠精如何定会上钩呢?原来,孙悟空变成了一个十二三岁的小和尚儿,手敲着木鱼,口里念经,十足是一枚禁欲系的小鲜肉。

果然,伴随着兰麝香熏,环珮声响,老鼠精如期变化成一个美貌佳人,出现在孙悟空面前。

孙悟空却更有经验,他假装闻不到美人之香,也听不到美人之声,只情念经。

见孙悟空如此,老鼠精果然动情,一出手就让人大开眼界,她直接一把搂住孙悟空变化的小和尚,道:“小长老,念的什么经?”

见美貌佳人问他,孙悟空更是把禁欲系演绎到了极致,回以“许下的。”

“许下的,如何不念?”见了如此看重诺言的呆萌小和尚,老鼠精自然是被撩得更加动情,直接搂着孙悟空亲嘴,道:“我与你到后面耍耍去。”

正所谓欲拒还迎,孙悟空自然不会那么快就应承,他还得继续矜持矜持,于是,他故意的扭过头去,还东拉西扯地帮老鼠精相面。

虽是相面,孙悟空却也三句不离本行,直接回归话题,直接挑明老鼠精这是在“偷生搲熟”。老鼠精却避重就轻,说是自己的男人不会洞房花烛,不怪自己。

说着说着,又入巷了,直接约孙悟空到后园中交欢配鸾俦。孙悟空随口答应,先是口里白嘈,喊了娘子,接着继续吊胃口,说自己年纪尚幼,是个童子鸡,不会这档子事。

老鼠精已经被撩得恰到好处,道:“你跟我去,我教你。”孙悟空见已经撩得差不多,暗笑道:“也罢,我跟他去,看他怎生摆布。”

后来的事,就不好说了,总之,孙悟空和老鼠精搂着肩,携着手,径至后边园里,惹得老鼠精喊了两回“心肝哥哥”。

总之,老鼠精是孙悟空唯一撩过的美貌女妖,其他的妖精,孙悟空还真没有语言上你来我往地长撩过,顶多就是偷个衣服,怂恿唐僧假撩对方。

这个老鼠精,也不是一般的妖精,且不说她是西游世界第一漂亮的女妖精,其实,人家真正的身份是个菩萨,号称“半截观音”。

而说起老鼠精的后台,那更是不得了,老鼠精其实是如来佛最宝贝的宠物!正所谓:“积水养鱼终不钓,深山喂鹿望长生”。

没错,老鼠精是如来佛祖养的宠物,西天佛祖希望她能够长生,正因为如此,无论是老鼠精偷吃了多少香花宝烛,还是抓了多少次唐僧,没有人敢动她,人家老鼠精依然安然无恙,没有被打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