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瑞为什么敢打王熙凤的主意?

贾瑞,贾家一个旁支的小小子弟,作为一个独子,大概寡母的宠爱和爷爷的严厉铸就了他畸形的性格!初涉儿女风月之事的痴迷,让他一步步走向死亡!他不管是地狱还是火坑,都跳了进去!只能用色胆包天、欲海难填来形容贾瑞迷上王熙凤。他是典型的“精虫上脑”的可怜男人!他并不坏。

王熙凤何等威风之人,贾府总管,锦衣玉食的大小姐出身,明艳动人,可她“明是一盆火,暗藏一把刀”,性格泼辣,手段阴狠。贾瑞,只因见过一眼王熙凤的美色,便无法自禁,主动联系王熙凤。哎!真是吃了豹子胆!王熙凤心明眼亮,当即毒设相思局,害得贾瑞一夜冻守墙根,还贼心不死,第二次被“捉奸”,讹诈,挨冻还遭屎尿淋身!

可他还不醒悟!

终至内火外寒,阴阳失调,一病不起!

一和尚给了他一面“风月宝鉴”,说只能照一面,就能活命。这面镜子,一面是骷髅一面是美人王熙凤。他拿起镜子,看到骷髅,吓得把镜子翻过来,里面是貌美如花的凤姐儿,向他招手,他盯着镜子,魂魄跟进去,然后不停手淫,几个来回,最终下身湿淋淋,一命乌呼!

贾瑞那是真爱王熙凤哪,他愿意为她舍掉小命!他为何如此痴迷,胆大妄为呢?仔细分析,那就是:1.弱智,上当一次再上当第二次,然后就是对着镜子也是意淫而亡才止!2.欲念的无法自拔,也就是个人生活的单调和枯燥所铸就!3.性格的执拗,一意孤行!4.缺乏保护人,没有了父爱;5.缺少女人的关爱,畸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