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浒传中武功最好的三人,林冲垫底、武松第二、第一当之无愧!

在梁山上的108位好汉当中,虽然有很多只是偷鸡摸狗,或者走关系打酱油的乌合之众,但是也有一些是有真本事的。他们本来的志向并不在于打家劫舍,都是无奈被逼上梁山的。今天我们就来探讨一下梁山上武功最好的三个人。

第三:林冲

林冲作为八十万禁军教头,武艺自然是不用多说,不然也不能让他去教别人。正因为如此,林冲才被很多人看重,比如说宋江和鲁智深,梁山上的那些人看重的并不是他曾经的公务员身份,而是他一身的功夫。毕竟身逢乱世,自然是谁的拳头硬,谁就得到的尊重越多。

只可惜林冲空有一身功夫,却没有多少血性。他都被高衙内欺负成那样了,还不知道反抗,最后不仅失去了妻子,就连自己也因此被流放。最后还差点让两个押解他的衙役害死。林冲空有一身武艺放着不用,还得他的好友鲁智深替他出头,真的是很悲哀。

第二:武松

武松从小家庭贫困,因此并没有接受多少正规的训练,他的一身功夫全是靠自己一拳一脚打出来的。在他与别人的斗争当中,积累了非常丰富的实战经验,再加上武松身体强壮,有练武天赋,因此武松就自学成才,练就了一身不凡的武功。而且他的功夫全是非常实用的。因此武松过景阳冈的时候,即使是在醉酒不清醒的状态,都能徒手打死一只老虎,武松因此出名,人们几乎都难以置信,武松竟然猛虎都能打死。

第一:鲁智深

鲁智深在逃亡之前,跟林冲一样,也是在政府部门办事,是一个提辖,而且喜欢打抱不平,因此他的实战经验也是相当丰富的。鲁智深从始至终好像从无败绩。而且鲁智深光是力气就必平常人大,比如说倒拔垂杨柳,光是这个就碾压了很多人。

对于梁山上的好汉,大家认为谁是真厉害的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