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二战期间,欧洲女兵为何都穿着裙子?竟是因为传统观念

本来在古代的时候,女子是禁止参军的,一个是因为在他们的眼里战场是神圣,是军人的领地,女子的地位低下,不配上战场,还主要是因为女子力气弱,在战场上发挥不出多大的作用,有可能还会失误导致更严重的错误。直到清末之后,这个观念才会被打破,因为战争的伤亡太大,国内男子根本无力支撑战争,所以就开始招收女兵。

在二战期间,在各国都可以看见女兵的身影,在亚洲的战争上,我们的思想本就封建,所以对女性的要求都是严严实实的,在军队中,男兵怎么穿,女兵就得怎么穿。可是欧洲的思想却和我们的不一样,他们本就开放,我们现在的开放思想也是从欧洲国家传过来的,所以在欧洲的战场上很多的女子都是穿的裙子。

思想开放并不代表可以拿战争开玩笑,女兵也是为了打仗,她们既然参军就是为了国家能取得战役的胜利,都知道裙子是极其不方便的,即使是我们现在只要有剧烈运动的时候,教练或者是老师都让穿运动裤,她们为何偏偏要穿裙子?

尤其是苏联的战场上,在二战中后期的时候可以看到苏联内部很多的女兵,她们还都是穿着裙子。其实在一开始苏联是没有女兵的,但是在和德国进行了几次激战,损失惨重,国内的男性已经无法支撑起这场战役,所以在迫不得已的情况下,苏联开始招收女兵。

不仅是苏联,在战争后期很多的国家在战场上都可以看见女兵的身影,就连德国都招收了五十万的女兵,本来希特勒对女人参军是极其反对的,但是后来也迫不得已。既然是打仗,这些女兵们都穿着裙子是什么意思,她们难道是想使用美人计来取得胜利?

其实这些女兵也是迫不得已的,在欧洲国家有一个传统习俗,他们认为女人穿裙子是有教养的表现,不管是皇家贵族,还是街上乞讨的乞丐几乎都是穿着裙子,而在他们的眼里裤子只有那些没有教养的女人穿着,会被别人指指点点,会被说成是伤风败俗。

苏联虽然不是真正属于欧洲,但是横跨欧洲,很多的文化都受欧洲文化的影响,他们也认为女子穿裤子就不是好女人。思想上的要求还算可以,更过分的是在欧洲国家,女子除了骑马骑车,在其他的情况下被发现穿着裤子是违法的,是要接受法律的制裁的。所以才会出现战场上的这一幕,她们也是无奈之举。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