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中国有名的帝王在一个群里面互相吹牛,谁最能吹?看下图说话

微信可以说是现在人们必不可少的沟通交流的工具之一,无论是上班、学习、聊天、生活,几乎都离不开它。如果大胆设想一下,把中国五千年历史上的著名君王放到一个微信群里面会擦出怎样的火花?互相攀比,谁会是最能说的呢?今天,我们就让中国古代那些知名的帝王们穿越时空,看一看他们的嬉笑怒骂。

让我们以秦朝开始,以清朝结束。秦始皇、汉高祖、汉武帝、唐太宗、宋太祖、成吉思汗、康熙等轮番登场,看谁最能吹。

皇帝也是人,每个皇帝也有自己的特点,有时是大势所趋,有时是情非得已,谁能笑到最后,留给后人、留给各位读者们慢慢品平吧。

滚滚长江东逝水,浪花淘尽英雄。是非成败转头空。青山依旧在,几度夕阳红。白发渔樵江渚上,惯看秋月春风。一壶浊酒喜相逢。古今多少事,都付笑谈中。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