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上丢失领土最多的六个国家,棒子说 韩国第一?

中国

俄罗斯在东北外占100万平方公里,西北外占44万平方公里,蒙古占156万平方公里。清代国土面积达1300万平方公里。到目前为止,中国的国土面积为960万平方公里。中国损失了大约340万平方公里的领土,损失率为35%。

印度

印度的历史应该更多地理解为“地理概念”,而不是“政治概念”。它包括今天的巴基斯坦和孟加拉国。斯里兰卡、尼泊尔、不丹以及阿富汗和缅甸的部分地区都可以进入“地理”概念。这与印度作为一个地区大国甚至当今世界大国的野心有关。

德国

第一次世界大战前,德国国土面积54万平方公里,是除俄罗斯外欧洲最大的国家。第一次世界大战和第二次世界大战之后,大量的领土丧失了。目前,德国面积为35.7万平方公里。领土损失率为51%。

墨西哥

美国是墨西哥最大的受害者。墨西哥独立后拥有超过500万平方公里的领土,但其人口主要集中在该国中南部。通过移民的渗透,美国占领了德克萨斯,这一地区相当于中国的新疆。领土损失率为116%。

土耳其

在其鼎盛时期,奥斯曼土耳其帝国的领土面积超过780万平方公里。整个巴尔干地区都是土耳其领土,北非大部分地区已成为土耳其的势力范围,中东所有肥沃的土地都已成为土耳其的省份。现剩余面积78万平方公里。损失的领土比例为605%。

韩国

从历史上看,高句丽、白鳍先后被唐朝征服,成为唐朝安东都监府和雄津都督府。为了突出中罗的“荣华富贵”,韩国改为中罗,统一高句丽和白鳍豚,直面中国南北唐王朝。原领土:不详,现为96600平方公里,占总损失的1万%。

对此,兄弟们,你们有什么看法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