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女人逃至深山生活30年,死后在床榻上发现遗物,揭开身世之谜

在我国,“汉奸”这两个字恐怕是最让人唾弃了的吧?那些为了一己之私,而投敌卖国的人,就被我们统称为“汉奸”。在中国的历史上汉奸可不少,从宋朝的奸臣秦桧,到明末的大汉奸吴三桂,可以说是各个让人恨得是咬牙切齿的。

而纵观我国所有时代,在民国,汉奸是最多的。像我们熟悉的川岛芳子、汪精卫等人,都是名副其实的大汉奸。而今天我们要说的,也是一个这样的汉奸,有区别大部分汉奸的是,她是一个女汉奸。在战后,为了逃避正义的审判,独自在山林之中苟活了30余年!

这个女汉奸就是张琦,要说一般的汉奸,投敌卖国是因为穷苦所迫。实在是活不下去了,才投敌卖国,也是情有可原的。但张琦却不一样,她是个东北大户的女儿。其实投敌当汉奸也不是她的初衷,是她的父亲带她走上这条路的。

张琦的父亲是一个企业家,还是一家银行的行长,想必肯定十分有钱。但张琦的父亲仍然不满足于现状,想谋取更大的利益,结果跟犹太人搅到一起了,密谋在东北建国。张琦的夫人从犹太人那里夺来了不少好处。不过还没等他计划好,日本人却打了进来。

而张家的钱财,很快被日本人洗劫一空,张父也在乱战中被杀。张琦以下便成了孤儿,而当时在东北军中,有一个叫张景惠的人看中了张琦的美貌,于是两人很快便在一起了。

只是则个张景惠也不是什么好东西,他是东北军的败类。日本占领东北后,他就和很多人一样,投敌卖国当汉奸了。可怜的张琦也被他们洗脑了,做起了张景惠的枪子来。在抗战之中,这两人做尽了丧尽天良的事,而张琦一心只向着张景惠,根本不考虑对错。然而,到头来,张景惠却给她一个名分都没有!

到了抗战胜利之后,张景惠因汉奸罪,被抓了起来。而张琦也是汉奸,所以也受到了国民党的通缉。

张琦自知难辞其咎,就抢先一步逃跑了,她这一跑就是30年,当世人再发现她的时候,她已经病死在深山老林中的床榻上了。只是从她的随身遗物中,得知了此人的身份,她便是投敌卖国的大汉奸张琦。原来张琦这30年一直躲在这深山老林之中,过着野人般的生活,虽然她至死都没能得到正义的审判,但我想,这30年的野人生活,也对她是一个最好的惩罚了吧!

张景惠

张景惠(1871年6月21日-1959年1月11日),字叙五,满族,辽宁台安人。奉系军阀首领。九一八事变后沦为汉奸,曾任伪满洲国国务总理。 1871年生于奉天八角台(今辽宁台安县)一个农民家庭。张景惠青年时代,跟随其父卖豆腐为生。他善于结交朋友,经常出入赌博场上。当时各地枭雄一时乘机而起。张景惠也拉起大排,由商务会长出面,在八角台镇成立自卫团,自任团练...

今天的核心内容就给大家分享到这里了,看了请问您有什么感想呢?如果小编让您度过了愉快的几分钟,还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哟,如果觉得有什么不满或者建议,务必要在评论区帮小编指出来哟~非常感谢,祝生活愉快!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