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记中的这个人无法被替代,受观众祭拜被所有人肯定!

86版西游记有多么经典,就不用空空在说了吧!在中国电视史上,那也是创了记录的。陪伴了多少人的童年,多少家庭一家三代都看过,而且还记忆深刻。

不用我说,现在的电视剧电影,看过就忘了,除了请大牌,一点演技都没有,是为了钱而去演戏的。不像那时代的人,都是很纯粹的人,为了艺术而奉献自己,工资都非常的底,生活也很苦。

而他,你一定知道。因为在很多人家里就挂了他的佛相,他就是86版中的如来佛祖。你只知道他是如来佛祖,却不知道他的真实姓名,他叫朱龙广,是国家的一级演员。

可以说,在选角色上,杨洁导演可谓是非常用心,也很仔细。西游记中,各个人物都非常经典。但是只有他如来佛祖无可替代,受到了所有人的肯定,很多普通观众都纷纷祭拜,还说能辟邪。

他拍的如来佛祖,不仅人物刻画上,还是眼神动作,神态,那可以说是出神入化

现在也到处有他的佛像卖,还有很多人拿他的佛相作为礼物送给外国人,现在你知道他有多出名了吧!

而他不仅演这个电视出名,其实在很多经典的电视上,都上演过角色,也是非常的经典。这个是地道战的高传宝,你还记得吗?

还有让空空印象深刻的,莫过于武林外传的佟老爷子。现在想起来,那也是非常的温馨,不知道你们还看过,哪些他演的电视或者电影吗?

现在的他也已经老了,年纪也快到80了。还是那么的精神,空空祝福朱老爷子长命百岁,为老艺术家们敬礼。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