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算:你老婆会生天子!将军大喜造反被杀,老婆和别人生天子

算命看相,是中国最古老的一门玄学,博大精深,以《易经》为根基、以阴阳五行体系为理论依据,通过人的生辰八字来推断人的运势,可谓是玄之又玄,是中国最神秘的一门学问!

有人说算命的都是骗人的,不可信,其实不然,这门学问能够流传千年,肯定有他存在的道理,只不过现代人浮躁,未能潜心研究而已,今天给大家将一个跟算命有关的历史故事!

秦朝末年,天下大乱,有识之士纷纷高举义旗,志在推翻暴秦,魏王豹便是其中一路,项羽大封诸侯时封他为西魏王,后来和刘邦结成联盟,一起对抗项羽!

要是按照正常的发展,魏王豹在刘邦称帝后,位列诸侯肯定没问题,结果一位算命先生的一句话,却让他起兵造反,做起了皇帝梦!

原来魏王豹有位小妾名叫薄姬,算命先生给她看命时说他必生天子,魏王豹大喜,我儿子是天子,那我不就是太上皇?不行,不能跟着刘邦混了,果断造反!

此事被刘邦得知后大怒,尼玛,什么阿猫阿狗都想当皇帝,于是派韩信去敲打敲打魏豹,结果韩信太猛,直接破城而入,生擒魏王豹,将他一家子全部掳至荥阳,魏王豹被杀,妻妾全部充入后宫,为奴为婢,薄姬也是如此!

做了奴婢的薄姬彻底绝望了,心里恨死了那个算命先生,尼玛,我不是会生天子么?一个奴婢怎么生天子?整日苦不堪言,以泪洗面!

一天,有两位宫女取笑薄姬生天子的事,正好被路过的刘邦听见,可能刘邦觉得薄姬可怜,也可能是想试试薄姬是不是真的能生出天子,于是便召她侍寝!

可事实就是这么巧,薄姬仅仅侍寝一次,便给刘邦生了儿子刘恒,刘邦是乐不可支,封儿子刘恒为代王,薄姬也母凭子贵,在宫里的地位提高了不少!

刘邦死后,吕雉一手遮天,把持朝政,残害戚夫人,害死刘如意,刘邦的其他儿子也被各种迫害,而薄姬因为出生低贱不受宠,母子二人因此躲过一劫!

吕雉死后,拥护刘氏血脉的汉朝老臣立马诛杀吕氏外戚,在选皇帝时,担心再次出现外戚干政的局面,于是没有任何背景的薄姬的儿子刘恒被拥立称帝,正印证了算命先生的话!

刘恒便是汉文帝,继位后励精图治,兴修水利,衣着朴素,废除肉刑,使汉朝进入强盛安定的时期,为文景之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