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沦陷后日本人在北京嚣张欢庆 坦克战舰在市区横冲直撞

1938年10月25日,武汉沦陷,从此落入日军铁蹄下长达7年之久。已经窃据北京一年之久的日本人,听到这个消息兴奋异常,举行了规模盛大的“欢庆”仪式。

因为在南京沦陷之后,武汉便成为了当时中国抗战的指挥中心,成为了当时中国事实上的抗战首都。

日军在先占南京,再占武汉以后,气势达到了最盛,仿佛日军侵华的战车在中国已经不可阻挡。

日本人狂妄的认为占领整个中国不过只是时间问题,因此面对他们认为“唾手可得”的全面胜利怎么能不疯狂的进行庆祝?

在北京,日本人不但组织“居留民”列队游行,还将汽车装扮成“坦克”,“战舰”的模样,招摇过市,巡街游行。

日本人在中国的嚣张气焰达到了最高,在中国的国土上肆无忌惮的庆祝他们侵略的“战功”。

用彩车巡游的方式展现日本强大的军事实力,同时也向被奴役了一年的北京市民表示期盼中国军队的光复根本就是遥遥无期的奢望。

在日军巡游道路两侧,不但聚集了大量的日本人围观,也有许多的中国人在看着日本人嚣张的庆祝。

日本人一手扶植起来的伪政府也派出警察积极的为日本人的“表演”维持秩序,保证“欢庆”活动的顺利。

日本人光在白天折腾还不够,在夜晚还举行了庆祝武汉陷落的灯会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