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首冠来了!羽坛一哥复仇队友 全英赛国羽男单准备好了吗?

2019年世界羽联世界巡回赛德国公开赛落下帷幕,中国队拿到一项冠军。日本队成为最大赢家,他们拿到三项冠军。男单头号种子桃田贤斗赢下德比战夺取男单冠军,这是他在2019年的首个冠军。

桃田贤斗和西本拳太此前在世界羽联赛事交手过3次,桃田贤斗2胜1负略微占优。今年1月份的马来西亚大师赛,桃田贤斗曾以1比2不敌西本拳太。

这一次两人再度在国际赛场相遇,桃田贤斗的准备要充分很多,开赛后他就加强进攻,迅速以5比0领先。之后的比赛西本拳太尝试反攻,但桃田贤斗牢牢控制局势,他始终保持领先位置。在16比10后,桃田贤斗再次掀起攻势,一口气连得5分以21比10先下一城。

第二局开始后两人打得相当激烈,场上连续出现平分,8平后桃田贤斗把握机会连得5分再次拉开。比分落后的西本拳太非常顽强,他连追3分迫近,桃田贤斗迅速还击再次拉开,此后他一直控制比赛,21比16,桃田贤斗再下一城以2比0获胜夺冠。

这是桃田贤斗在2019年收获的首个冠军,德国公开赛又被视为全英公开赛的热身赛,可见桃田贤斗的状态相当不错,他在这一周会向全英冠军发起冲击。谌龙、石宇奇并没有在德国赛出场,他们为全英赛花了更多时间去准备,不知道他们能否给桃田贤斗制造更大的阻碍。

混双决赛里,韩国的徐承宰/蔡侑玎以2比0(21比17、21比11)击败印尼的法扎尔/维德加夺冠。

本次德国公开赛上,日本队成为最大赢家,他们拿到了男单、女单和男双三项冠军。中国队依靠杜玥/李茵晖的出色表现拿到了女双冠军。虽然中国队这一次没有派出最强阵容参赛,但这多少预示着全英赛上中国队想要获得佳绩并非易事,国羽球员们必须要争取在临场有更出色的表现才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