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4年的成都,嗨!那位警察哥哥,还在吗?来喝茶哇?

1984年的成都,嗨!那位警察哥哥,还在吗?来喝茶哇?

依然是天府广场,警察的服装换了。这两位警察哥哥,还在吗?我们约起喝茶,好吗?

来过成都的人,都知道这是哪里?当年,我是多次翻窗进入火车里的!

知道他们在干嘛嘛?城…管的初级阶段,是吧?

街头非机动车道以自行车为主,那时,可没有电马儿的事。

农民们把自己喂养的牲畜拉到成都市里去贩卖。壮实的鸭儿们,绝不是3-4个月就可以喂大了的。

这可不是共享单车,就叫单车(那是,基本上没人叫单车)或自行车!

人民公园里的画展,市民们驻足观看。

那时的饭店就这么简陋,但,我会吃得满满的放心:不会担心瘦肉精、地沟油……

小商小贩,可以这样卖东西,那时有没有城………管?这才是真正的自由市场!

闲情逸致的老人们,那时,可算得上小地主的生活了……

军区总医院的药剂师正在分拣药品,这位哥:你知道你与那么多的几位美女同框了吗?

悠闲的成都坝坝茶、坝坝棋手,我真的做过:观棋不语真君子的。那时,飞机飞过成都上空,飞机上人们并没有听到飞机底下有一遍一遍的麻将声……前面这位哥:看见成都妹儿过来了哇?后面那位小子:刚看过《少林寺》吗?

这叫街头剃头匠,"理发师"一词,是现在的人自封的。现在的成都街头可以看见的只有成都妹儿、成都哥儿、成都电马儿了、成都洋马儿了!——成都的四个"儿",太那个,那个,大了!几乎把成都的大街小巷都给塞满了:成都,一个来了不想离开的城市,你是哪个儿?

——成都,都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