雍正为何在淳儿17岁时才宠幸她?原因会让人感到恶心

如今,在人们的生活中,电视剧作为影视化作品中十分普遍的一种,深受大众的喜爱,吸引力经久不衰,每年都会有各种不同题材类型的电视剧作品在各大卫视播出,而作为一个文化底蕴深厚、历史十分悠久的国家,古装剧在我们的影视化作品中占了一个大头,每年都会有这样类型的电视剧播出,今年就有两部清宫剧大火,说起清宫剧,最成功的典范想必还是《甄嬛传》,这部电视剧的制作可谓是极高度的贴近了历史,剧情也安排的十分合理,人物性格也很贴近历史,所以广受好评。

和所有的宫斗剧一样,后宫的女人们总是难以和平相处,各种尔虞我诈的陷害伎俩层出不穷,看到主角被陷害我们也跟着着急,而且在这个时期,皇上雍正也不是省油的灯,他是从九子夺嫡之争中走到最后的人,能一步步走到如此高位,可见他的城府之深沉,是常人难以想象的。

其实在看剧的过程中,可能有很多不是主线重点的细节我们不会去细心推敲,但如果再去细看几遍,就会发现一些问题,比如剧中一位十分出彩的人物——淳儿。

她是在十五岁那年入宫的,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在古代,可能是人类总体寿命也偏低的原因吧,他们成婚很早,许多女子早的话十二三岁就嫁人了,正常一点的十五岁左右也会出嫁,但她虽然在十五岁那年入了宫,却并未侍寝,一直到十七岁才被宠幸,而且她也不是说不受宠,这其间的蹊跷不知大家疑惑过吗?

有人猜测这个原因可能是因为年龄差,皇帝的年纪几乎可以当她爹了,所以虽然很喜欢她,可能想到自己和她年龄相仿的女儿,就不忍心去碰她,所以一直没有宠幸她。但她的想法却是一直渴望侍寝,所以她就一直期盼着自己再长大一点,两三年后,她总觉得自己已经成长的足够了,就总是若有若无的暗示皇上,最终皇帝终于在她十七岁那年宠幸了她。

但其实真正的背后原因还挺让人感到悲凉的,淳儿的年纪虽小,但她的家族却是十分强盛,在朝中分量很重,所以皇帝娶她完全是为了得到她家族的支持,前面两三年不碰她,是为了不让这个目的表现的太明显,慢慢的掌握住她背后的家族势力。所以说还是挺让人恶心的,成为帝王的必修课之一,可能就是无情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