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阅给所有女士的妇女节专属大礼包

今天是3月8日国际妇女节,面对各大电商平台的打折季,各位“小仙女”是不是已经开始进入买买买模式,趁着节日好好犒赏自己了呢?然鹅,剁手一时爽,吃土火葬场,在“血拼”的同时也要保持理性。如果实在心疼钱包,不如打开掌阅App,一份超大超实惠的礼包送给秀外慧中的你!小说、社科、文学、励志……各种好书任你挑选,还有买1送1和9元3本活动。掌阅祝大家妇女节快乐!

《成为:米歇尔•奥巴马自传》

米歇尔•奥巴马在书中首次公开描述了她的婚姻生活,尤其是她与贝拉克•奥巴马结婚的早些年,分享她如何在丈夫政治生涯的快速上升期寻求职场与家庭间的平衡。她向我们展露了他们二人关于要不要参加美国总统竞选的私下争论,以及她在贝拉克竞选期间所扮演的既备受欢迎又饱受指责的角色。米歇尔以优雅、诙谐、坦率的口吻,引人入胜的叙事手法,向我们讲述他们如何历史性地进入白宫,成为美国有史以来第一个非洲裔第一家庭,以及在白宫生活的八年,她终于了解她的国家,她的国家也终于了解她的八年。

《张爱玲全集(19本)》

一个苍凉的手势,一声重重的叹息。命运写她,她写命运。张爱玲是中国现代文学史上一个独具魅力的作家,她的小说超越了她所处的时代,无论是选材、立意,还是人物塑造、叙事结构、语言技巧无不显现出个人的特色,取得了较为突出的成就。本集尽可能全地收录了张爱玲中短篇小说集、长篇小说、散文、论著、剧作、译文等,直面张爱玲,品读那个时代的爱恨情仇。

《对方辩友请冷静》

本书是掌阅板栗频道推出的优质青春文学作品,就像读者评论中所说:“很甜、很平淡、很温暖的故事,内容毫不拖泥带水,清爽干净,没有一波三折的误会、磨难,读后让我像谈了一场恋爱般甜蜜温暖。”文笔过硬,专注撒糖,无刀无玻璃渣,给你满满的放松与感动~

《半小时漫画世界史》

看半小时漫画,通五千年历史,每一页都有历史段子,每三秒让你笑翻一次,而你在笑出腹肌的同时,不知不觉已经通晓历史。简到崩溃的极简欧洲史、美国往事三部曲、一口气就能读完的日本史、肌肉猛男斯巴达300勇士、酷炫无比的加勒比海盗……掀开纷繁复杂的历史表象,略去无关紧要的细枝末节。手绘的历史人物则是又贱又蠢萌:亚历山大、恺撒、华盛顿、林肯、拿破仑、明治天皇,全都和你我一样,有优点和缺陷,有朋友和敌人,他们在历史关键节点迸发出的惊人能量铸就了五千年的精彩世界史。

《围城》

民国大师钱锺书最经典的作品。中国现代文学史上风格独特的讽刺小说,一部送给平凡人的“人间指南”。小说塑造了抗战初期以方鸿渐为主的知识分子群像,记叙了他们所面临的教育、婚姻和事业困境,描绘了一幅栩栩如生的市井百态图,人生的千般滋味在其中得到了淋漓尽致的体现。《围城》告诉我们,一个真正聪明的人应该怎样看人生!小说揭示的某些人性弱点,在今天依然能够引起人们的共鸣。(掌阅供图)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