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玉环有一坏毛病,唐玄宗却非常享受

我国四大美人之一的杨玉环在很多人看来是红颜祸水,她从小就长的很漂亮,有“羞花”一样的容貌,就是说她的美丽连花朵看见都会羞愧,而今天要聊的是关于杨玉环的另一个事。杨玉环的皮肤非常的好,尽管身材有些丰腴,但却是一个标准的美人,她非常喜欢穿红色的裙子,这样就让她看上去像荔枝一样,皮肤更加的细滑,但杨玉环在生理上有某种问题,只是这在李隆基看来,不但没有影响,而且很享受。

杨玉环长的美,但是她有狐臭!而且还非常严重,以至于她每次沐浴的时候都要泡特别多的花瓣进行除臭,但狐臭是由内而外散发出来的,以当时的香料来看,根本没办法很好的掩盖,但也能起到一定的作用。

杨玉环在侍寝前后都会沐浴一遍,为的就是盖掉身上的这股难闻的味道,但李隆基却不介意什么,因为杨玉环这么貌美,有一点缺陷实在是能够接受,而且他还很喜欢这股狐臭,躺在杨玉环怀里的时候还要特意去闻一下。

尽管如此,杨玉环也没有对这狐臭有什么改观,她个人是很讨厌这股味道的,所以就求李隆基给自己安排人去山上取甘露水来泡澡,缓解这种味道,甘露水可不是那么好采的,几百人花三天三夜才能让她洗一次澡,看来李隆基是真的很爱她,因为他确实去做了,这也很好赢得了美人的欢心,网友:看来李隆基口味挺重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