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古代你成为咸丰皇帝,你会咋样拯救即将沦陷的满清王朝

咸丰皇帝算上是命不好的一个人,他这一生算的上是经历了各种我们想不到的磨难的,而且平静的日子对于他来说几乎没有,即使这样大家还是对他不太看好,说他这个人比较小心眼,而且他的后人评价他是个没有宽容的心来容纳别人,所以将太平天国运动没有平息被认为是他的错,还有人说他不负责任,胆子比较小,这是因为圆明园被其他国家烧杀、时候,他像一个小老鼠似的,丢下了首都北京。

而且他还是年轻时就喜欢玩乐,喜欢和美女造就自己的身体,所以命不久长活到了三十岁,可能是他命不好,也许是他这得是不是那个挑起大梁的料子,所以后代几乎认为他是我们中国的古代罪人。

所以在现在还是古代,大家觉得他没有一点优点,但是也不能严重到是一个历史的罪人,最多他在我们现在比较是一个挥霍家产的败家子,只不过他败的是一个国家。

要从现在来看,咸丰皇帝真的可能是时机把握的不是很对,以至于他的国家在他上位时不体会民间疾苦,而且中国封建社会不是一朝一夕就形成的,而是多少个时日,得到了这样一个帝王将相掌管国家的政策,那时候百姓也是被压迫的喘不过来气,俗话说狗也不是那么听话,况且是我们有血的人。

但是皇帝在皇太子时期还是比较清楚自己国家的情况,于是他上位之后割掉了一些废物人员,而且自己的弟弟任命军机要务,似的大清王朝被拉了回来到正规。他在位时用那个人、这个人还是很有注意,他的那些条条框框还是比较为大清王朝着想的。同时他也是一个很不服气的人,他的弟弟刷了他一次,为自己的养母封为皇太后,所以他将自己的弟弟降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