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兰成博爱却寡情,跟他的女子都没好下场,两个前妻比张爱玲还惨

说到渣男,自古以来都是不缺的,但要说哪个最渣,大概胡兰成要排个头名,一生风流,四处沾花,婚内出轨,背弃盟约,再多的形容词,也说不尽胡兰成那碎了一地的节操。

胡兰成虽出身贫苦人家,却没有乡下人的憨厚朴实,虽聪慧过人,颇富才情,但德行欠佳,没有底线。国家有难时,他可以保住侵略者的大腿卖国求荣,已有恋人,可他还是会继续肆意风流,毫不顾忌对方感受,这样的人简直渣透了。

但令人更可气的是,明明是这么一个渣男,竟还有无数女子为他飞蛾扑火,为他拈酸吃醋,为他寻死觅活,这实在是令人不解。

胡兰成这辈子,跟八个女人有过密切的关系,最为人熟知的便是才女张爱玲。两人的爱情故事一开始也感动了不少人,但结果却更令人愤慨,他终究还是抛弃了她。

但平心而论,这种事也不全怪胡兰成,张爱玲自己也得负些责任,他胡兰成狼心狗肺,你一个样貌才气都不低的高傲女子,为什么死吊在一棵树上呢?不值得爱的人,就该趁早远离,何必搞得自己一身是伤。

其实被胡兰成祸害过的,并非只有张爱玲。就拿正妻来说,胡兰成的前两任妻子,自跟了他之后也没什么好结果,最后都是惨死的命运。

发妻唐玉凤是胡兰成奉父母之命娶回家的,他心中自然不喜。即便唐玉凤已经为他生了女儿,可他还是很嫌弃她们母女,觉得她们土里土气上不得台面。由于他的不负责任,最终小女儿早早夭折,唐玉凤也重病在身,不久之后也撒手人寰。

第二个妻子名叫全慧文,对于这个女子,胡兰成也没有多上心,只道娶妻不过是个撑个门面,至于感情并不重要。

全慧文的命运更惨一些,她为胡兰成生了四个儿女,后来得了精神病,最终病死在上海。对此胡兰成并没有多少触动,毕竟死掉的妻子又不止她一个。

第三个妻子是个歌女,名叫应英娣,是个外表美丽性格活泼的女子。一开始她颇得胡兰成的喜爱,两人日子过得很是快活,但张爱玲出现后,她便被胡兰成厌弃,最后被逼着离婚。

至于张爱玲,大家自然是知道的,胡兰成穷追了那么久,终于赢得佳人芳心,但他没有珍惜。在婚内跟其他女子鬼混已经成了家常便饭,让张爱玲痛苦不堪,最终只能带着一身伤离开。

至于其他的受情伤的女子,这里便不多叙述了,反正沾染了胡兰成,总是没什么好结果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