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睡不着觉,吞下30颗安眠药后睡着了

现代快报讯(通讯员 孙辰瑜 记者 毛晓华)仅仅因为睡不着,在泰州打工的东北女子安某吞下数十颗安眠药上了床,其朋友在电话中得知情况后急坏了,赶紧报警求助贴。然而安某电话打不通,其朋友也不知她住哪。关键时候,民警设法查询到地址,破门而入将女子紧急送医抢救,最终转危为安。

△民警和 120 急救人员赶到女子家中将其救起送医

4 月 24 日下午 6 点 23 分,泰州海陵巡特警大队温泰警务工作站接 110 指令称,火车站附近批发市场东侧安置小区内有人服用了大量安眠药。由于报警地点不明确,民警立即电话联系报警人。

报警人称,其朋友在电话中说自己睡不着觉,吃了很多安眠药,可能有上百颗。但报警人仅能提供女子名字中的两个字,以及年龄、东北人几项简单的信息。

情况紧急,民警利用上述信息以及报警人提供给 110 的大致地址,最终锁定了符合上述特征的女子安某,并立即赶往女子住处。

晚上 7 点 10 分,民警到达现场,拨打安某电话无人接听,敲门也没有人应答,民警通过询问周围邻居确定里面住的确实就是安某后,立即请求 119、120 支援。

很快,消防员到达现场,通过切割门板破门而入,民警在屋内床上找到了已熟睡的安某,将其叫醒,120 急救人员将她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此时的安某已有走路不稳、呼吸不畅、思维不清等中毒症状。

△民警和 120 急救人员赶到女子家中将其救起送医

到达医院后,经过医生紧急救治,安某脱离危险,清醒过来。

当被问及为何吃安眠药时,安某的回答让人哭笑不得,她说因睡不着就吃了大概 30 颗安眠药。

民警提醒,安眠药虽有助于睡眠,但一定要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绝不能因为药效不够就盲目加量,否则极易引发无法挽回的后果。

(通讯员供图)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