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陪伴乾隆最久的嫔妃,生一儿子家喻户晓

前一段时间热播的《延禧攻略》来说吧,大家应该都看过吧!这部剧讲的就是在乾隆在位的时候的后宫谋略剧,小编作为一个吃瓜群众看着女主魏璎珞在后宫中一步一步登上高位。今天小编给大家说的这个女人怎么说呢,她是陪伴乾隆最久的嫔妃,她所生下了一个儿子家喻户晓,就连她在79岁的时候仍被翻牌。要说这些后宫的女人也实在是悲哀啊!后宫女人特别的多,但是这皇帝却只有一个,这就可以形象的比喻成狼多肉少啊!这么多女人在后宫里尔虞我诈的不就是为了能够得到皇帝的宠幸,为了这么一个人而不惜伤害其他人,这是要多么的爱皇帝啊!

虽然说乾隆有十几个儿子,数不清的妃子,但是我们通过看过电视剧也了解到,乾隆最爱的女人也就是他的原配皇后富察容音了。要说富察容音深得乾隆的宠爱也是理所当然,毕竟她将自己的一生都奉献给了乾隆,帮助他打理后宫。所以在乾隆心里,富察皇后就是他的最爱。后来还发生了这么一件事情,真的特别的浪漫感人,就是在富察皇后去世之后,他为了怀念她就这了很多的情诗,而且最值得一说的是在他老年的时候,更是几乎每天都去皇后的墓前陪她唠嗑。看的小编热泪盈眶,只可惜富察皇后因为两个孩子先后的去世受不了打击一病不起,最后竟然年纪轻轻的就去世了,但她也给乾隆就下了不可抹去的印象。

虽然说乾隆不会忘了她,但是就算皇帝再钟情,也是还会有别的女人来陪伴他的。于是,过了几年之后,咱们今天要讲的这个女主角就来到了乾隆的身边,她就是海贵人。也可以说他是五阿哥的生母愉妃。乾隆他们两个的感情也是很好的,俩人就像是一对普通的老夫妻一样一直陪伴着,就连愉妃79岁的时候乾隆还会翻她的牌子,俩人也是很有爱的了。小编个人觉得啊!这愉妃绝对也是乾隆皇帝第二个最为喜欢的女人了。而乾隆喜欢她的另一个原因可能也是因为她的儿子五阿哥非常优秀。电视剧中的五阿哥和小燕子在一起了,但是事实上真实的五阿哥却因病去世了,乾隆可能也是为了安慰愉妃所以给她很多的宠爱。

在皇宫这个杀人不眨眼的地方,只见新人笑而不见旧人哭。愉妃能够陪伴乾隆这么久,还生了一个那么优秀的儿子,而且还在79岁的年龄仍然被翻牌实属不易。而且愉妃也能够在这个大染缸里保存本心,一心一意的服侍着皇帝,所以她才能够让皇帝重这么长时间。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