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学生放学回家,被日军强行虏去秘密基地,只打了一针就回来了?

女学生放学回家,被日军强行虏去秘密基地,只打了一针就回来了?

抗日战争时期,日本一弹丸之地企图鲸吞华夏,只是在战略上被狠狠教育了一番,不堪受辱的日军就开始了令人发指的行为,公然违背人道主义,采取恶劣行径,用细菌战企图毒害中国军民。要知道在当时世界上面,对于细菌武器这种不可控的武器而言,对全世界人类都是一种威胁,当时日军却置之不顾,公然做出禽兽之事。

在当时的某所学校中,有几名女学生一起下课回家,几名日军突然直接将她们强行虏去车上,然后立即就被送往了日军的秘密基地,就在旁边的路人才反应过来,都纷纷痛惜,因为这样的事情已经在这里发生了好几起了,只不过大家都很小心翼翼的,却还是被这些日本鬼子钻了空挡,再者被抓了去的人,基本没有再出来的可能,百姓们也是敢怒不敢言。

只是令人奇怪的就是,没过多久,这些女学生都回来了,而且都毫发无损,日军也没有动她们。后面根据回来的女学生表述,说日本鬼子抓了她们去,只是将她们打晕,然后醒来的事后,却发现自己手臂上面多了一个针孔,那些日本鬼子说这是“保命药水”,有了这个针孔印记,以后就不会欺负她们了。

只不过日本鬼子真有这么好心?不会欺负她们?之后的几天里,那些被抓的女学生身上开始大面积出现皮肤病,而且还带有传染病,这一下我们都明白了,鬼子不折手段,想要发动细菌战。而对于鬼子的这些行经,历史都不会原谅,又何况世人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