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灵山的真正主人,如来向他借灵山不还,其弟子最终还杀死了他

灵山其实并不是一开始就是如来的地盘,而是毒火鬼王的,灵山只不过是如来从毒火鬼王那里借过来的。而且如来当时说的是只借一年,毒火鬼王觉得一年的时间并不是很长,于是就答应了。那么如来又为何会要灵山这个地方呢?其实是因为如来在自己的雪山修炼的时候,孔雀的手下总会过来找他的麻烦,让他没有办法专心修炼。于是如来就看中了灵山这个风水宝地,因为这个地方的地势比较险要,一般也是没有人会过来这里的。于是如来就从毒火鬼王那里借来了灵山这个宝地,而毒火鬼王也答应了他。

但是如来似乎把灵山就当做是自己的地盘了,因为一年之后,毒火鬼王过来收回灵山的时候,如来却表现的很吃惊的样子,说毒火鬼王来早了,这个时候毒火鬼王才发现有什么不对经的地方,于是就查看了当年那个借条,发现果然是十年,这个时候他才意识到是如来把一年改成了十年。毒火鬼王当时非常的生气,本来想跟如来讨一个说法的,但是转念又想自己并不是如来的对手,而且如来手底下的弟子又都那么的厉害。于是毒火鬼王就决定再把这个地方借给如来九年的时间,到时候再来要如来就没有什么借口不给了。

但是让毒火鬼王没有想到的是,他继续把灵山借给如来,如来还就真的把灵山当做是自己的地盘了,在这里大肆修建一些建筑,而且还把雷音寺建造在了这里。毒火鬼王一看这个情形,就明白如来是没有要归还的打算了,完全就是把这个地方当做是自己的领地来处理了。后来毒火鬼王看到这种情形,也就不打算把灵山要回来了,因为如来已经把这个地方发展的非常完善了,而且灵山已经完全被如来占为己有了,自己想要也是要不回来的了,所以还不如直接接受现实。

有一日如来在给弟子授课的时候,毒火鬼王也过来了,其实他只是想过来听课的,然后顺便蹭一顿饭,但是如来以为他又是来找麻烦的,于是就不让他落座,而且还说已经没有座位了。毒火鬼王听到如来这样说非常的生气,于是就强行的坐下来了,于是他就和如来的弟子起了冲突,而且如来也并没有第一时间阻止自己的弟子,于是有一个非常冲动的弟子直接就把毒火鬼王打死了。等他死了之后,如来才出面惩戒自己的弟子,然后才将自己的弟子降职了,其实这也是跟其他人一个交代罢了,如来自己心里也是想将毒火鬼王除掉的,不然不会一开始就由着自己的弟子和毒火鬼王对打。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