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上存在最久的朝代:不是唐朝,西东汉加起来也比不上!

中华文明历史源远流长,若从黄帝时代算起,已有5000约年历史!而王朝是从夏朝开始的,一直到东周结束,那时还是王朝,也是分封制!诸侯有很多,而且都是每个国家有每个国家的思想,大秦帝国大一统,统一思想、钱币等,一直到大清帝国。

而唐朝最出名的皇帝是第二代皇帝李世民,李世民在位期间,积极听取群臣意见,对内以文治天下,虚心纳谏,厉行节约,劝课农桑,使百姓能够休养生息,国泰民安,开创贞观之治!唐朝一共存在290年,而唐朝的最后一个皇帝是唐哀帝李柷!

西东汉最出名的皇帝有三位,第一位是汉高祖刘邦,推翻大秦帝国,建立大汉帝国!第二位就是汉武帝刘彻,直接把匈奴打到欧洲罗马去了,太强悍了!最后一位就是汉光武帝刘秀,建立了东汉!西东汉加起来一共有406年,算是比较多的了!

存在最久的朝代是周朝,一共有867年,周朝又分西周和东周,而东周有十分出名的春秋战国时代,春秋战国是一个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时代,著名的3个圣人:老子、孔子、韩非子都是那个时代诞生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