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画周迅卖184万,他画自己女儿被骂违伦理,今一幅画卖1800万!

绘画是一种非常重要的艺术表现形式,绘画种类很多,而传统国画又可以分为很多种。从古到今,我国画坛上也出现了很多知名画家,有些画家穷其一生只专注一件事物,比如齐白石的虾,徐悲鸿的马等,而他们的绘画水平可谓是炉火纯青,后人难企及。现如今,写实画派也非常出名,其中超写实主义代表画家冷军就非常受欢迎,受到众人的追捧。而浪漫写实主义艺术家潘鸿海,当年他画的的周迅更是被奉为画坛经典。

周迅在娱乐圈也算是数一数二的大明星了,她出演了很多电视剧作品,多部电影也被称为是经典。其实周迅除了影视演员这一身份以外,她曾经还做过很长一段时间的人体模特,周迅正值二八年华,正是颜值巅峰时刻。

写实派油画家李壮平,55岁的时候突发奇想,想要用写实油画将屈原笔下的“山鬼”画成具有东方色彩的“东方神女”。他还想要将这些人体油画做成一个系列,这样大胆独特的想法,堪称中国画坛第一人。要想画人体油画,模特自然就是关键了,其实做人体模特是需要很大勇气的,而且李壮平要构思的美女与野兽。可想而知,因为尺度问题遭到了很多人的拒绝。就在他垂头丧气的时候,他想起了自己正读高三的女儿李勤,但他的想法遭到了所有人的一致反对。

李勤考上美术学院之后,也明白了父亲追求艺术的那颗心,为了追求艺术确实是很难的。为了帮助父亲完成梦想,她就答应了父亲的要求,不过这还是需要很大勇气的。从2003年开始,李勤就成了父亲画中的人体模特,有时她还会和父亲一起作画。2008年《东方神女》系列的“山鬼”图完成,作品刚一亮相,在社会上就引起了很大轰动!画面

唯美至极,视觉效果非常震撼,

李壮平和李勤瞬间成为名人,但他们父女也引起很多人的非议,很多人觉得他们有违伦理道德。

但李壮平却很坦然,他说不管别人怎么看我们,我们都很坦荡,因为我们是为了艺术,李勤也表示,她当人体模特只能出现在父亲的油画里,因为父亲是正直的人,让她很有安全感。李壮平妻子还非常羡慕女儿可以通过这种方式留下自己的青春。

现在的李勤也成为了一名职业画家,2010年她与父亲创作的巨型油画《任何困难都难不倒英雄的中国人民》,市场估值至少在1800万,不过父女俩决定无偿捐献给四川博物馆。

您怎么看这件事?欢迎下方留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