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心老父亲丢了辛苦钱 调查监控发现 一黑衣女子将钱拾走

来源|都市现场黑龙江都市

俗话说“有啥别有病。”如果生了病又丢了钱,真挺让人着急的。

刘长生的父亲患有继发性肺结核,刘长生带父亲来哈尔滨的医院检查身体,可是这病没看上,还丢了看病钱。

刘长生说,当天他一共带了一万零三百元现金,用一个白色纸袋子包了起来,交了检查费后还剩八千二百元。当时他手里拿了许多东西,衣服口袋也比较浅,看病缴费总要从衣服来回拿钱很不方便,想着父亲手里没什么东西,钱放在他那比较安全,万万没想到这钱还是没了!

刘长生表示:不知道是丢了,还是让别人偷去了,调监控一看,是掉出来了遗失的。

通过医院的监控录像拍下的画面,可以看到装有现金的白色纸袋子从刘长生父亲的衣服里掉了出来,父亲走了两步之后感觉不对劲,还回头看了一眼接着又往前走了。随后一名穿着灰黑色外套的女士将白色纸袋捡了起来。

刘长生:我爸这个病现在还得继续看,始终得看病,家里也没有钱,希望社会可以帮助我一下帮我找到这个捡到我钱的人。

刘长生说,他家条件不好,钱已经丢了快一个月了,父亲一直在家里着急上火。希望捡到钱的女士可以及时归还,还老人一个心安。

目前,事情还在处理中。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