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建在农村的千年皇陵,高空俯视下,全面貌不敢相信!

北宋是中国历史上,非常重要且必不可少的一环,也是中华五千年文化传承的重要奠基人,北宋有九个皇帝,其中有两位皇帝被匈奴俘虏,死在了域外,其他七位皇帝,都是葬在了一个县里边,而我所在的村子,就有一个皇陵,是北宋第三代皇帝宋真宗赵恒之墓!

宋真宗的陵墓,是现在北宋九帝中,保存最好的,也是文物最多的,而且在陵园中,屹立着两排非常高大的石人石像,以及其他的动物石像,是当时外国人来天朝进贡的画面,可以说非常的壮观!

赵恒的陵墓,在早期的时候可以说非常的破旧,因为没有什么供台,也没有什么游客,但是在现在,陵墓已经开始了保护,也修建了围墙,有看守陵园的,现在的陵园,已经非常的整洁,而且看着非常不错,尤其是高空往下看,更是被一层绿意包裹,仿佛身在大自然的怀抱!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