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欧洲霸主之争:波斯帝国和罗马帝国的创世之战!

古代波斯人原居中亚一带,后迁到伊朗高原西南部,直到公元前6世纪米提亚的出现,统治了波斯人,是波斯人组成的部落成为一支强大的部落联盟,后米提亚被居鲁士所灭,居鲁士成为波斯部落的新首领,建立波斯帝国!

​居鲁士开国之后不断地扩张土地发展经济,远征中亚并且攻打小亚细亚的两河流域一带,到冈比西斯和大流士一世时期,波斯帝国的疆土东抵印度河,西迄巴尔干,北及中欧,南至埃及,成为历史上少有的衡阔亚欧非三大板块的超级帝国,波斯帝国发展一百年之久,后被马其顿帝国的亚历山大所灭。公元前五世纪建国到公元前四世纪消亡,这个超级帝国仅仅留存一百年。

​罗马帝国是继波斯帝国出现的欧洲历史上的下一个超级帝国,波斯帝国公元前四世纪被灭后,罗马刚成立罗马共和国,罗马的共和制实行了三百年之久,直到公元前一世纪,罗马的共和制弊端逐渐显露,社会动荡不安,国家发起内乱,凯撒夺取政权,建立独裁制,权利高度集中,罗马帝国成立,凯撒在位期间,罗马帝国的国力空前繁荣,但是好景不长,凯撒在位没多久就被刺杀,屋大维夺取政权,稳定了企图分裂的罗马平息了内乱,屋大维执政期间建立“第一公民”表面上是实行民主制,实际上还是独裁制,但是屋大维的治国之策很适用于罗马的现状与发展,罗马在屋大维的手上不断壮大起来,开启了长达200年的和平时期!

​罗马帝国和波斯帝国并不处于同一时期,但是二者都是盘踞欧洲大陆上的两大超级帝国,版图之大非一般此熬过可以比肩!二者若是存于同一时代,恐怕更是要战争不断了吧!

​《英雄之城2》是一部以西方文明和华夏文明为背景的SLG多人对战型手机游戏,这部手游横跨千年历史,世界文明大融合,更是打造了5000年世界历史上60余位霸主君王,这60余位英雄均可由玩家招募至麾下,罗马大帝与波斯大帝的战争在这里成为可能!这次究竟鹿死谁手?靠的是玩家脑力对决!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