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知道孙悟空和猪八戒的幕后大佬是谁了,一个在天,一个在地

终于知道孙悟空和猪八戒的幕后大佬是谁了,一个在天,一个在地。

还记得500年前发生的事情吗?孙悟空大闹天宫,却被我佛如来压在五行山中500年中,五行山中的500年里面,你知道孙悟空吃的是什么吗?不是饭菜,不是水果,而是铁丸铜汁!

天哪!孙悟空怎么吃那个玩儿!没办法,谁让他犯下大错被囚禁了,孙悟空也不想吃那玩儿,什么铁丸铜汁,无滋无味,比吃蜡还难受,可是,他不吃又能如何,如来佛祖总有办法会让他乖乖的吃上那些烂铜烂铁。

在这里,就有一个问题出来,为何如来佛祖要喂孙悟空吃那难以下咽的烂铜铁呢?有关于这个问题,只要聪明的你细细的想一下,你就会发现了其中隐藏的秘密了,终于知道孙悟空和猪八戒的幕后大佬是谁了,一个在天,一个在地。

我们先把孙悟空的事情放一放,再聊聊猪八戒,知道八戒的事情之后,你就会知道孙悟空和猪八戒的幕后大佬是谁了!还记得孙悟空在高老庄的时候,猪八戒说过什么话吗?当时的猪八戒曾说过这样的一句经典的话语,那就是:“相持取胜有何难,赌斗求功不用说。何怕你铜头铁脑一身钢,钯到魂消神气泄。”看,猪八戒说的这一句话就道出了天机了,这里面就隐藏着猪八戒背后那大佬的身影了,要知道,猪八戒使用的九齿钉耙是那太上老君送给他的,其实,太上老君的目的就是要想猪八戒来防着孙悟空,虽然孙悟空有着铜头铁脑,但如果被这九齿钉耙给钉两下,说不定猴子也会“钯到魂消神气泄”,完蛋了。

原来这就是道家太上老君对付猴子的秘密武器啊!可是,你别忘了,猴子后面还有如来佛祖的照应呢,你看看五行山中如来佛祖喂猴子吃什么?如来佛祖足足让孙悟空在五行山中吃了500年铁丸铜汁啊,原来这正是为了对付猪八戒的九齿钉耙而干的大事啊,同时,也为500年孙悟空刀枪不入的铜头铁脑做铺垫,做准备啊。

于是,孙悟空和猪八戒那背后的大佬们就显露在眼前了,终于知道孙悟空和猪八戒的幕后大佬是谁了,一个在天,一个在地,在天上的太上老君是猪八戒的大佬,而在地上灵山之上的如来佛祖则是孙悟空的大佬。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