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分解超界防具有什么,大佬玩家亲测,这奖励让人不敢相信!

DNF现版本通过鸟背或星空深渊获得的泰波尔斯史诗装备,玩家们都知道并不是95版本最终的毕业装,其中就像泰波尔斯防具需要通过升级成超界,这样才算是达成防具的完美毕业。而有关这个超界防具的获取方式,其一就是使用反物质材料进行升级而已,其二就是直接通过漩涡的超级金牌直接获得。

分解超界防具有什么,大佬玩家亲测,这奖励让人不敢相信!

不过对于我们这些普通玩家来说,翻牌别说翻到超界了,哪怕是一张稍微值点钱的卡片都不一定见到过,次次都是11个材料(现已改版为保底12个)保底;但相反对大佬玩家来说就不一样了,他们漩涡翻牌不仅能得到超界防具,而且他们还敢把获得的超界给直接分解掉,你说这气不气人。

那么问题来了,玩家们都知道在现版本无论是分解90A,还是哈林或者泰波尔斯史诗,分解之后除了无色之类的外,还能得到一定数量对应的史诗碎片;那分解超界防具会得到什么奖励的,难道会送反物质材料?而针对于这一点就有位大佬玩家亲自进行了测试,准备分解一件超界布甲下装。

最后的结果如上图玩家们可以看到,没有碎片也没有反物质材料,仅仅只获得了191个无色小晶体,还有一个“超界史诗狗眼”,不得不说这奖励真的是有点让人不敢相信,必定分解个贪食或荒古之类的,除了无色狗眼还能额外得到10个蓝矿材料,这超界也太没“牌面”了吧。

不过话又说回来,像这种通过设计图升级过后的装备,分解基本都不会额外给什么特殊的奖励,因为以前就有玩家亲自测试过分解B套,同样和分解超界防具一样只给几百个无色,还有一个狗眼材料而已。哎最后想想都觉得自己可怜,人家大佬都能直接分解诶超界了,而小宝到现在却连金牌都还没见过,只能说这个游戏太不公平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