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山好汉“武力值”排名:鲁智深第四,林冲第三,第一太强!

第四:鲁智深也是梁山好汉中一员猛将,其力大无比,勇猛过人。在于所有高手的交手中,鲁智深从来都是为落下风,因为在几十回合战成平手之后,鲁智深已经开始和他们做朋友了。但是鲁智深的实力不可小觑,排名梁山好汉前五当之无愧。

第三:林冲108将中排名第六,梁山马军五虎将之二。林冲曾单挑过呼延灼,而且是全面占据上风,至于鲁智深等人更是对林冲敬佩无比,因为林冲的武功也在他们之上。林冲还曾在不到十个回合之内活捉扈十娘,其实力可见一斑

第二:呼延灼是五虎将中之四,他曾在四十五回合战平鲁智深,四十回合战平杨志。而且是轮番作战,要是单论这二人与之单挑的话,恐怕他们都很难打得过呼延灼。在交手过后,鲁智深也表示敬佩呼延灼,可见呼延灼实力是高于鲁智深的。

第一:从梁山好汉的排名中就可以看出来,除了宋江就是卢俊义,一方面是因为卢俊义个宋江一样是一个大哥式人物,但是另一方面也是因为卢俊义过人的武力。他曾活捉史文恭,还曾一人单挑四个辽国王子,他就是三国里的吕布,武功无人能敌。所以排第一也是没什么问题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