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神演义:大王常找妲己,有没有男人难道不清楚?还要配合演戏?

封神演义:大王常找妲己,有没有男人难道不清楚?还要配合演戏?

由罗晋、王丽坤、张博、邓伦、海一天、邹兆龙、于和伟、胡静主演的古装玄幻剧《封神演义》正在热播,妲己一入宫就备受大王宠爱,大王整天就和她在一起,惹得其他嫔妃们的嫉妒,大王是妲己的父亲所侍奉的王,与妲己的年龄相差太大,那么在大王的心里真的是爱妲己的吗?答案显然不是。

其实大王根本就不爱妲己,可以说大王对任何一个女子都没有真心实意,宫中那些嫔妃都只是权利关系的维系而已,王后是这样,黄妃杨妃也是这样。别看妲己什么都没有了,大王还总是和她亲近,其实那都不是真爱。王后在第一次陷害妲己是妖怪的时候,大王其实就已经默许了,所以才让人把妲己叫到大殿上来供人们审问,还当着面让他们用桃木剑伤害她,当然这也可以理解为大王和妲己相处不太久,还不太熟悉,所以大王对她也持有怀疑的态度。

但是第二次又怎么解释呢?在大王举办的宗亲宴上,王后又再次提出宫里有妖怪,还把自己请来的天师姜子牙也带入宴席,方便到时候捉妖。后来,王后又咬定妲己就是妖怪,大王虽然表示不恨,但还是同意了姜子牙捉妖,最后搞得妲己几度昏倒在地,虽然后来又假惺惺地去看妲己,表示很担忧她,但都是他没有保护好妲己呀!在此之前,大王还因为不能得罪王后而冷落了妲己,这又怎么说的过去呢?

第三次,王后又提出要捉妖,目标还是直指妲己,虽然大王在众人面前表示不同意,不会再放任王后这么胡闹下去,冤枉了妲己,但是一听到韩尚宫说妲己寝宫有男人,大王就同意了。其实大王天天去妲己的寝宫,有没有男人难道他不知道吗?但她还是配合了王后演这出戏,妲己求大王放过丽儿他也没答应,证明妲己在他心里还不是和其他嫔妃一样,所以大王并不是真正地爱妲己。那么你们怎么看呢?欢迎留言评论,下期再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