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A光辉战斗机演习场上实践出真理,540次任务勇气可嘉

印度斯坦航空制造企业潜心研制35年的光辉战斗机已经量产的9架装备了印度空军,这个让印度空军装备万国造的型号又多了一种印度国产货。从当年的轻型战斗机到现在的光辉战斗机,印度航空工业经过了一个漫长的过程,最终这款战斗机还是在采用美国的发动机才得以飞了起来,不过航程偏短,成为名副其实的机场守卫者。

印度空军好不容易攒了9架光辉战斗机,在最近印度空军和陆军举行的大规模的联合军事演习中,印度空军以非常不同的姿态把装备了9架的光辉战斗机拉出8架用于军事演习,这个勇气可嘉啊,因为印度生产的战斗机的可靠性是人所共知的问题,印度LCA光辉战斗机行不行就在演习场上见分晓了。

参与这次演习的除了印度国产的LCA光辉战斗机之外还有从俄罗斯引进的苏-30MKI多用途重型战斗机,这款战斗机是在印度LCA光辉战斗机研制多年之后才引进,并且还在印度斯坦公司组装,而隔壁就是印度的LCA光辉战斗机的生产线,至今一年连8架的产量都没有达到。

在印度的这次大规模的演习中,LCA光辉战斗机表现出非常高的可靠性,每天可以出动6架来执行各种各样的战斗任务,而每次飞行1.5小时仅仅需要30分钟的准备工作。光辉战斗机表现出的可靠性比俄罗斯的苏-30MKI还要高,因为采用不同的维护模式,苏-30MKI需要不少外部的设备来进行维护保养,而由于LCA光辉战斗机整合到机体内的监控设备可以向维护人员提供直观的信息,通过这个明显提高了效率。

在整个演习期间LCA光辉战斗机一旦出现故障,在现场的印度斯坦的工程师能够迅速的解决问题,而在演习中光辉战斗机更是表现出了优秀的空中作战能力,配备的武器系统灵活多样,印度认为这是经过30多年研制的一个航空工业的结晶。印度的LCA光辉战斗机真的有这么神奇么?大家怎么看这个问题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