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部队现身俄后院,千辆战车随时待命,俄罗斯主力紧急集合

据美国《防务新闻》在5月24日报道,美国最精锐的王牌部队第一装甲师下辖的装甲旅已经部署到了波罗的海沿岸,我们知道,波罗的海是俄罗斯最重要的出海口之一,还包括圣彼得堡在内的多个重要城市,可以称得上是俄罗斯的后院。据了解,美军这只王牌部队拥有上千辆战车,其机动性和火力在整个美国陆军中都算的上是数一数二的。如今,美军将他们派遣到波罗的海地区,其遏制俄罗斯的意图相当明显。

既然美国出手了,那么俄罗斯有什么反应呢?面对美国的挑衅,俄罗斯很显然不会无动于衷。根据俄罗斯媒体的报道,针对待命的千辆战车,俄军方已经下令将其主力紧急集结,然后派遣到东欧地区,随时准备应对即将到来得美俄冲突。学过地理大家都知道,俄罗斯虽然在亚洲有着大量的领土,但是地缘上我们仍在将其划分为欧洲国家,因为俄罗斯的首都和工业重心都在东欧地区。所以对俄罗斯而言,东欧就是他们的命脉所在,是绝不能放弃的一个地区。

早在5月10日,北约国家就表示将会在今年下半年开展一次海上军事演习,地点就在波罗的海。我们可以看出,美国将这个装甲旅部署到这里有三个目的。第一,保护北约在下半年的军事演习,因为俄罗斯对北约军演非常反感,多次对北约国家发出警告,所以,为保证演习的顺利进行,美国便派遣了这支部队。第二,遏制俄罗斯,美俄两国是世界上最强大的国家之一,由于利益的缘故,导致两国的关系很紧张,双方都想打击和遏制对方的势力。第三,目前,俄罗斯在叙利亚地区获得了不小的优势,不仅围剿了大批的叙反对派武装分子,还收复了叙利亚南部的大量领土,这使得美国在中东地区的势力受到了极大地削弱。所以,美国必须要在此时对俄罗斯施加压力,否则,自己苦心经营多年的欧洲和中东将会直接拱手让人。

目前,美军将俄罗斯的主力牵制在东欧地区,令其无法分心去管叙利亚的内战和伊朗问题确实是一个高明的手段。因为在叙政府军和反对派的交手中,俄罗斯部队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我们可以说没有俄罗斯的军队,叙利亚政府军就不可能连战连捷。所以,此时俄罗斯被牵制在东欧对叙利亚来说是一个不幸的消息。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