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战舰挺进克里米亚,数万大军驻守边境,俄强势回应乌炸桥威胁

刻赤海峡大桥建成,俄罗斯总统普京亲自驾驶卡车穿过大桥驶入克里米亚,引起国际设施极大关注。美国指责在美欧没有承认克里米亚归入俄罗斯的情况下,俄修建大桥违背了国际法,建议乌克兰炸毁大桥。乌克兰官员也积极回应美军呼吁,声称可以炸毁大桥。

当然,大家都知道乌克兰只是说说而已,不可能采取过于冒险的行动。但是对于俄罗斯而言,必要的防范当然是必不可少的。俄新社报道,为了应对乌克兰炸桥威胁,俄里海舰队的多艘炮艇抵达刻赤半岛。AK-201(左)和AK-248装甲巡逻艇,看起来就像水上的坦克。

当然,俄罗斯的动作不仅如此。针对北约国家可能出动20万军力在乌克兰附近进行军事演习的威慑,俄不仅仅试射了潜射洲际弹道导弹,而且还在俄乌边境驻守了数万军队,随时准备出击应对突发事件。俄军方警告乌克兰及其背后支持的西方国家,绝对不能触犯俄一点利益。

当前美俄博弈进入新阶段,形势瞬息万变,乌克兰卷入其中确实不是太明智的做法。不过乌克兰为了表达亲西方的决心,也需要在行动上表现出来一点针对俄罗斯的强硬,所以乌官员总是在敏感时刻释放一些挑战俄罗斯的言论,不过这些也仅仅限于言论罢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