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苏-57战机发生了什么,为何饱受争议?一切都是假象!

在世界范围内,五代机的发展可以说是越来越繁荣了,自美国推出第一款隐身战机F-22“猛禽”战机之后,先后涌现出了美制F-35、还有就是俄罗斯的苏-57战机。

这其中有一个事情就是,俄罗斯的苏-57战机的研发项目可以说是要比中国早很多,并且还比中国的歼-20早首飞一年,按照时间推算其早应该入列服役了,可如今中国的歼-20已经完成列装了,而俄罗斯的苏-57仍然没有任何要服役的意思,还在不断地进行优化以及升级。

也是,自其问世之后,就饱受争议,一会儿说什么没有隐身了,一会儿是没有内置弹舱了,还有就是超级版的苏-35了等等。对于苏-57战机发展缓慢其还有一个重要原因就是俄罗斯的经济以及军事工业发展等问题的限制。

要知道,在上个世纪,苏联还没有解体的时候,美苏两国可是斗得不可开交,不过现今也没有好到哪去,正应了那句话:没有永远的朋友,只有永恒的利益,所以展开激烈的斗争那也是成了规律了。

双方之间形成了制衡,无法掀起大战,因而只能是在多个领域一较高下了,当然在航空领域也是不例外的,美苏之间在战机的研发上进行较量,本想一举超越的时候苏联解体了,而美国退出了F-22,率先进入隐身时代,自此,差距就形成了。

也正是因为苏联的解体而导致的一系列变故,俄罗斯也没有从中缓过劲儿来,虽然这些年好多了,但相比曾经可就差太多了,看看美国,就知道当年苏联的研发实力了,要不然怎么一较高下呢?

不过对于苏-57战机这么长时间以来负面消息总是很多,多到已经感觉像是在放烟幕弹了。

再有就是虽然俄罗斯没有了当年的辉煌,但终归是瘦死的骆驼比马大,研发能力还是有的,细想下来愈发地感觉就是俄罗斯自己放出来的烟幕,让人探不清虚实,不过有时对于预估这一件事情可不是回回都这么准的,就如当年美军还想着F-22一直保持领先呢,而这么多年美俄双方为了不让对方探听到虚实,可没少整“幺蛾子”了,那这样一看,苏-57十有八九是在制造假象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