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名俄特种兵单战300恐怖分子,战斗的民族两横一竖就是干!

说起世界世界上最强大的特种部队,美国的海豹突击队当属世界第一的地位,但是除了美国的海豹突击队之外,还有其他比较有名的部队,就比如俄罗斯的阿尔法特种部队。

俄罗斯名族的特质我们是知道的,脾气暴躁,而且敢说敢做,能和北极熊打架,血液里流淌的都是战斗的因子,无人干招惹。

但是就是这么强大的部队却遭遇了历史上最大的滑铁卢战役,在叙利亚执行任务的时候,被敌人给团团的围住,最后五人全军覆没,但是也击杀了敌人300多名士兵。

首先我们不看俄罗斯特种兵为什么会遭遇伏击,但就他们宁死不投降的品质就让人感到敬佩,而且死的时候还杀了敌人300多人,战斗力可见一斑。

不过笔者也有一点疑惑,俄罗斯如此强大的特种部队为什么没有叫志愿?而且杀了300多人都没有人帮助,这点比较困惑,有人知道么?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