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美军不断抱怨,以色列不耐烦了,拒绝冲锋陷阵,或和伊朗和解

美以近两个月的行动可谓是牵动着全球的目光,时刻给人一种大战随时爆发的感觉,不过近段时间似乎又有所缓和,之前俄罗斯曾公开提出要伊朗将军队撤离叙方战场,美军却明确表示自己并不会离开,而以色列却已经对美军产生了不满的情绪。

或许是俄罗斯的努力终于起到作用,以色列现在已经不想要再继续做美军的爪牙冲在第一线上了,以色列媒体报道指出,美军每次都是利用以色列冲锋陷阵,但是自己却始终在背后不行动,这种行为极不负责任,对以色列来说也是巨大的伤害,而如今以军不想要再继续下去了。

特别是在综合考虑了伊朗、美军以及俄罗斯等多方面的情况之后,以色列有了退缩的想法,不想要继续在戈兰高地示威,希望能够和伊朗缓和关系,而对于以色列的行动,俄罗斯当然十分乐意,并表示会帮助他们和伊朗进行调和。

专家指出,伊朗以及以色列的中间有约旦以及伊拉克,实际上的直线距离有上千公里,想要进攻只能依靠空袭,而伊朗反击则只能利用导弹,可是以色列的面积并不大,如果伊朗采用大量导弹进行饱和式攻击,那么以色列必定会受到重大打击,这样看起来缓和局势或许是最好的选择。

专家认为,在美国看来他们只要保住自己的利益就好,想要达到这个目标,必须要搅乱中东局势,但是他们却不想被战争牵住精力,因此令以色列冲锋陷阵是最好的手段,自己只要做个幕后之人就好,以色列察觉到这种用心之后自然会觉得厌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