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炮弹狂轰以军领地,以军损失惨重!!

伊朗与以色列原本就是死对头,美国公然宣布退出伊核协议后,以色列变得更加肆无忌惮,并随即向叙利亚境内的伊朗军事设施进行大规模空袭,此外,以军还大肆向巴勒斯坦示威民众发射实弹,造成上万人伤亡。而这也令整个国际社会非常愤怒,继联合国人权理事会强烈谴责以色列后,土耳其对外声称,要想巴勒斯坦地区派遣维和部队,巴基斯坦近日更是直言,如果以军继续其暴行的话,该国将不介意12分钟内灭了以色列。尽管此次表态有夸张的成分,但伊斯兰世界的怒火却表现得淋漓尽致。

随着美以不断轰炸伊叙巴三国军事目标,伊朗最终还是忍不住了。据报道,伊朗再次向以军驻守的戈兰高地发起进攻,伊朗此次共向以军发射了90多枚火箭弹,并给以军造成了一定程度损伤!

此外,由于巴以流血事件事态恶化,以军前段时间又公然空袭哈马斯,巴勒斯坦也早已对以色列怒不可言。在这样的情况下,伊朗开始秘密资助巴勒斯坦境内的哈马斯武装组织,要知道,该组织一向不惧以色列,他们甚至是巴勒斯坦境内唯一敢于向以军发射火箭弹的武装力量。有消息显示,大批伊朗火箭弹日前已经到了哈马斯手中,接下来,以军很有可能被重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