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军多次袭击叙方,主要针对其境内伊军力量,不会主动对叙军出手

近日,以色列暂时不再针对叙利亚进行攻击,纵观这段期间以色列的行动,就会发现一个十分特别的情况,以色列的击打对象似乎一直在针对叙利亚境内,但是实际上他们只是针对叙境内的伊朗力量。如果叙方防空部队进行攻击,以方才会反击,甚至派出F35进行压制。

据悉,每次袭击结束,俄罗斯都会公布拦截导弹的数量。据俄罗斯发布消息称,叙军使用了多枚防空导弹,成功阻拦所有以军导弹,但是就在这个消息公开之后,有消息指出,因为遭遇电子攻击,实际上并没有任何导弹来袭,空袭也是子虚乌有。

可以说每次空袭以色列都可以取得不错的战绩,就算俄罗斯曾经公开过多枚导弹的残留物照片,但是却始终没办法证明,照片中的情况究竟是被拦截击落的,还是正常爆炸后形成的。

另一方面叙军似乎并没有得到任何预警,也就是说俄制防空导弹根本没有发现F35来袭,之前以色列曾用过远程导弹,但是最近的空袭都是利用近程精确制导导弹,也就是说F35的性能得到了完美验证。

近日以色列空军某高官声称,如果有需要以军将会继续派遣战机前往叙利亚,并指出他们之所以这样做并不是主动攻击,而是要展示自己积极防卫的状态,同时也是阻拦伊朗行动的重要办法。同时,该高官明确声明,只要叙军不主动攻击,以军也绝不会主动挑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