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权即是公理?践踏巴勒斯坦人生存权,以色列这次太过分了

近日,据相关媒体报道,以色列表示将在约旦河西岸新建3900个犹太人定居点。对此巴勒斯坦表示,以色列的侵略已经超越了人类法律。近期巴以爆发了近几年来少有的大规模暴力冲突,数千人被以军方枪杀,造成了严重的人道灾难,目前联合国已经介入调查。

此次,以色列再次表示要扩建犹太人定居点,完全将巴勒斯坦人的生存权视如无物,随着以色列不断的殖民扩张,巴勒斯坦人想要回到自己家园的可能性越来越低,他们最大可能是在自己的国家成为难民,而原来属于他们的土地和财富,都将被以色列剥夺。以色列所做的,和以前别的国家对犹太人做的又有什么区别?

由于以色列是美国在中东的重要战略支点,因此没有别的国家可以动他,而阿拉伯世界诸国,都是如同一盘散沙,为了教义的差别而相互歧视攻击,甘心被美国利用,这成了巴勒斯坦人悲剧的根源。

犹太人在美国有强大的利益游说集团,对于美国的内政外交有很大影响力,因此美国高官都不敢轻易得罪。竞选需要金钱,而犹太人有钱,有钱就能左右选举结果,因此犹太人在美国是无冕之王,他们对于美国的影响,直接导致美国对于以色列偏袒和纵容。

在可以看到的未来,这种情况很可能还会继续下去,没有任何人,任何组织能够为巴勒斯坦挣得一席之地,这是强权造成的人类悲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