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动手, 直接越过美军权限, 为正义而战!

特别声明:本文由新奇文化团队原创文章,全网推送,禁止转载抄袭!如有发现,必将严肃处理,谢谢。

【每日新奇军事文化第1266期】美国人特朗普的做法显然是让世界很不满意,美国承认以色列首都耶路撒冷的事件已经造成了大规模流血事件,随后美国驻联合国大使黑莉又在联合国表决会议上强行“指鹿为马”,公然挑战世界原则底线,力挺以色列,怒斥巴勒斯坦人民去骚扰别人家边界,世界大跌眼镜!

美国人的两面三刀最近让其在世界层面的诚信度和形象都跌入了谷底!有欧盟的国家,也就是曾经的盟友多次在公开场合怒斥特朗普的“不靠谱”,丝毫没有契约精神,就在半个月前,美国人亲手撕了奥巴马政府费了大力气才搞定的《伊核协议》,联合国再度震惊!

回到一开始的联合国表决大会,美国人黑莉在“表演”完自己的演讲之后,竟然愤怒到提前离场,这让其他理事国情何以堪,说到一个插叙,竟然还有一个国家和美国一样投了反对票,可见其对美国真的是情深似海呀!这个国家就是被中国经济制裁过得澳大利亚!

因为美国人拥有一票否决的权利,联合国对以色列的调查提议只能先作取消,以色列人大呼高兴!但是联合国存在必然有他存在的道理,在维持世界正义面前,联合国更是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和义务,否则联合国也就没有存在的必要了!

联合国将会和人权理事会组成一个特别行动调查小组,将会对以色列搬馆大冲突事件作出详细的调查,只要发现以色列有反人道以及违背世界原则底线的行为,必将严肃处理,正义可能有时候会迟到,但是正义永远都不会缺席!

小编认为,联合国寄托了世界上太多人和国家的希望,尤其是中小国家,在没有能力和大国抗衡的时候,联合国就是其唯一的一根救命稻草,倘若联合国在这个时候不能够发挥作用;那么联合国也就没有什么存在的必要了!相信这次联合国联合人权理事会的调查结果,一定会给世界一个真相!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