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勒斯坦遭以色列大规模空袭,能炸的全被炸,损失惨重!

巴以冲突再次被激化,巴勒斯坦民众为了主权在加沙地带奋起抵抗。据不完全统计,自3月30号的回归游行以来,至今为止,已经有一百多人死亡,其中十几名都是10岁以下的儿童,还有12000多人受伤。我们知道,巴勒斯坦并不是被国际承认的主权国家,并且国内武装力量长期发生冲突,所以在很多时候,巴以冲突的爆发都是民众冲锋上前。

而在巴勒斯坦民众用弹弓、石头进攻的时候,以色列用的却是狙击枪、无人机和战机来反击,这差距可想而知。不过还是有聪明人的,后来巴勒斯坦民众研发出了一种新武器,那就是火风筝,小小的风筝让以色列损失不小。我们知道,以色列是农业国家,但国内耕地稀少,而火风筝所到之处都燃起大火,这让以色列损失惨重。当然,有中东小霸王之称的以色列怎么可能就此罢休,自然是要进行报复的。

据法新社报道,以色列经过短暂调整之后,出动了F-15和F-16战机,携带着大量导弹和精确制导炸弹,对巴勒斯坦进行了大规模空袭,多处军事设施被炸毁。抱着错杀一千不放一个的态度,巴勒斯坦境内能炸的 几乎都被炸了,可谓是损失惨重。对于以色列的行为,土耳其、俄罗斯等国纷纷进行了谴责,但并没有改变什么!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