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被爆出将有大动作,目的是和美国刚一下?其实根本不是这样!

美国不断的扩大叙利亚的战乱局面,那么美国为什么要这样做呢?这样做对他有什么好处?其实只有中东大乱,美国才能够得到更多的被求助需求。同时中东越乱,对于美国的敌对国伊朗和俄罗斯就越需要多线操作,就越会拖垮他们的经济。

本身伊朗想的是和美国硬碰硬一较高下,以表示自己的能力可以抗衡美国,让美国不再对其指手画脚。但是在俄罗斯的指点下,伊朗放弃了直接和美国交战,反而是采用迂回的战术,这样做十分聪明。

最近爆出伊朗将有大动作,调集上百万枚导弹以及部队拉开阵势。其实伊朗这种行为应该不是要和美国开战的信号,而是要牵制美国忠实的盟友以色列。

到目前为止,伊朗的战术很聪明,他们拉拢一些小的国家,例如黎巴嫩,伊拉克等等。用这些国家来牵制住美国的一些同盟国,例如沙特等一些国家。这样的话,美国才不至于手头有棋子可以用。

所以说,伊朗不光是有勇而且也有谋,这个谋就是和俄罗斯形成的密切配合。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