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暗通恐怖分子实锤,俄罗斯忍无可忍,将对美航母天降正义

据媒体报道,5月23日,叙利亚公开指责美国飞机多次轰炸叙利亚油田,切断其经济命脉,同时美军还明着暗着支持极端分子。这导致叙利亚境内的极端组织势力死灰复燃,怎么清剿都无法彻底根除叙利亚外交部副部长费萨尔·米格达德表示“恐怖分子赖以生存的‘氧气’来自于美国”。并要求美国不要再暗中支持恐怖分子。

此前叙利亚政府军就曾在攻占的恐怖分子军火库中发现了成建制的美军武器,包括各种单兵装备,枪支弹药。甚至还有反坦克导弹等。美军则辩称这有可能是极端分子缴获美军的。我们知道,美军在中东的部队作战能力还是比较强劲的,就算是再强的恐怖分子,也不可能成建制缴获美制武器吧,况且缴获了这么多美制武器,美军却并没有出现大规模伤亡的报道,这本来就很不合理。美军还真把全世界都当成傻子了。

近日,叙利亚境内一处反对派的军火库发生爆炸。蹊跷的是,在爆炸中阵亡的16个人居然全部都是美军,而且仓库里还有数量巨大的陶氏反坦克导弹。爆炸发生后,美国却一反常态的保持沉默,并未对叙利亚发起反击和报复。有分析人士就认为,这批导弹不仅仅会供应给反对派,还有可能暗中给与极端组织,一旦这种导弹落入恐怖分子手中,将对叙利亚和俄罗斯造成巨大的威胁,所以丑事曝光后,美军才选择保持沉默。

这一系列事件都让俄罗斯怒火中烧,目前叙利亚反对派节节败退,政府军在俄罗斯的帮助之下占领了大片失地。眼看胜利在望,美国还要最后挣扎一番,不惜支持恐怖分子。这是俄罗斯无法容忍的。

目前俄罗斯海军一艘基洛夫级核动力巡洋舰已经抵达地中海,该舰素有“航母杀手”之称,其装备的“花岗岩”反舰导弹射程巨大,命中一发就会使大型舰艇陷入瘫痪或直接沉没,而且该舰搭载的各型导弹多达400枚,堪称海上军火库,该舰抵达地中海后,将对美军再此部署的航母造成极大威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