伪国足!国外拉练引争议,范志毅5字说出踢不进世界杯的原因

现在大家对于国足的吐槽机会已经进入到了白热化的阶段,对于过于的各种辱骂声也是不绝于耳,只不过国足好似已经习惯了这种被吐槽的生活。

这次世界杯比赛虽然国足没有踢进世界杯,但是中国国足的训练还是不能停的,江苏苏宁俱乐部的一支球队就远赴意大利进行拉练,按理说这应该是被夸赞的一件事,但是却因为一张聚餐照片再次被网友们骂了个狗血淋头。

聚餐吃饭这原本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当人国足他们也会时常聚餐,但是身为一个运动员,却丝毫不顾及自己的身体素质,大鱼大肉、烟酒伺候,最重要的是他们这还是在世界杯比赛期间的拉练中。

我们很多人或许都会认为这就是国足踢不进世界杯比赛的原因,其实并不是全是,对于这次国足依旧没有踢进世界杯这件事前国脚范志毅5个字说出了原因,当时记者在采访范志毅的时候说了一句中国是最早准备2018世界杯的国家。

但是在听到记者的话之后范志毅直接笑了,他表示国足这就是临时抱佛脚,只有短短5个字,但是却道出了中国多届踢不进世界杯比赛的原因。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