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更差!国羽连续3站0冠!新加坡女单男双均失利

网易体育7月22日报道:

2018年世界羽联新加坡公开赛结束,国羽继印尼赛和泰国赛后,再次以0冠战绩收场,女单高昉洁与男双欧烜屹/任翔宇分别不敌对手,国羽本站比赛只收获两项亚军。

高昉洁不敌高桥沙也加

女单决赛,高昉洁的对手是半决赛击败韩悦的日本选手高桥沙也加。这是双方首次交手,首局高桥沙也加上来就以4-0领先,不过此后高昉洁连得7分反超,及时稳住局面,进入中局时一度13-9领先。高桥沙也加随即起势,连续拿分18-16反超,高昉洁本来连得4分20-18获得局点,但又被高桥沙也加迎头赶上。高昉洁前后浪费4个局点,在23-22后连丢3分,以23-25被逆转先输一局。

第二局高昉洁同样开局不错,曾经以8-2领先,不过此后失误连连,高桥沙也加连取7分以12-9反超。高昉洁连得2分后连输5分,就此被拉开分差,无力继续给高桥沙也加施压,最终14-21再丢一局,总比分0-2不敌对手无缘冠军。

男双决赛,欧烜屹/任翔宇与印尼名将阿什桑/亨德拉争夺冠军。首局欧烜屹/任翔宇3-0开局后,连续丢分被实力更为强大的对手压制,随着比赛的深入,分差被越拉越开,以13-21先输一局。第二局欧烜屹/任翔宇4-5后连输7分,一直处于落后局势,尽管13-20后连追6个赛点,但还是以19-21落败不敌对手。

男单决赛,两位中国台北选手之间的内战,周天成连下两局,以两个21-13战胜许仁豪夺冠。混双决赛,马来西亚组合吴顺发/赖洁敏,连赢两局以21-19和21-18战胜印尼名将阿哈迈德/纳西尔。女双两对日本组合之间的内战,樱本绚子/高畑祐纪子面对志田千阳/松山奈未,在16-21先输一局后,以24-22和21-13连扳两局翻盘获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