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电侠”韦德遭NBA无情抛弃!CBA球队立马送上温暖!

最近韦德的去向成了媒体热议。作为曾经NBA第一分卫,36岁的韦德在这个夏天被NBA无情的伤到了。美媒爆料,热火队管理层的莱利希望用200万底薪续约韦德,这个消息一出,引起众多网友热议,同时遭到联盟很多球星的不满。

作为未来的名人堂成员,也是热火历史上最优秀的球员,韦德得到了全联盟的尊重,得到了球迷的认可,也应该得到母队的尊重。被热火管理层伤害后韦德最近在中国出席活动,并与中国品牌李宁达成一份终身合同,价值10年1亿美元。这是一份有温暖的合同,也是对韦德尊重。

除了中国赞助商,最近又爆出CBA新疆飞虎队开始接触韦德!虽然已经进入到生涯的暮年,但韦德依然表现出超强的个人能力,2017-18赛季常规赛韦德场均上场22.9分钟得到11.4分3.8篮板3.4助攻。这是在NBA,如果是CBA,场均20、30对他来说问题不大。

据美媒报道,新疆飞虎队给自由球员韦德开出了超级合同,价值接近千万美元价格。如果闪电侠真的来了CBA,那就是唯一加盟CBA的总决赛MVP球员,同时也是最大牌的外援。

作为历史级别分卫,韦德带给我们太多美好的回忆,曾经的闪电侠,06年的巅峰时刻征服了无数球迷。虽然我们不曾看过韦德NBA现场比赛,但是如果有机会看到曾经的闪电侠奔跑在CBA赛场,作为中国球迷,我们是幸运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