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厦做出错误决定,签约无能外援冠军无戏了,疆辽粤又少了个对手

目前CBA球队正在抓紧物色和签约外援,夺冠大热的新疆队外援组合已敲定,实力有增无减,广东队的外援已全部更换,且得到外界看好,辽宁基本可以续约原来的外援,保持夺冠阵容。特别是疆粤两强还大肆引进内援和补强,冲冠形势一片大好。但广厦队在外援选择上却做出了一个错误决定,据可靠消息称,他们仍然继续使用上赛季表现软弱的博洛西斯,以及续约福特森,如无意外,35岁的博洛西斯将在新赛季继续代表广厦队征战CBA。

广厦队上赛季进步神速,出人意料地杀进了总决赛,完成了历史性的突破。但在总决赛的舞台上,他们与对手辽宁队的实力还是非常悬殊,遭到了对手的横扫,系列赛没有赢一场球,这实在令广厦队尴尬。而广厦队被横扫,最大的短除了后卫缺乏合格替补外,而大外援博洛西斯被所有人认为是一大软肋。博洛西斯虽然有高度,但是没有力量,在篮下缺乏侵略性,杀伤力非常一般,在防守上因为没有吨位,力量不足,根本抗衡不了辽宁队的内线队员韩德君,广厦输掉总决赛,与博洛西斯的疲软不无关系。

就在大家都认为广厦会更换博洛西斯的时候,广厦队高层却做出决定续约博洛西斯,不能不说这是一个错误的决定。据了解,上赛季结束后,主帅李春江也曾经到欧洲考察,希望物色到更好更强的大外援,但最终没有物色到更好的大外援。不过即便欧洲没有好的大个子,可是NBA有很多边缘球员可选,例如新疆队就找来了一位全明星级别的大个子杰弗森,被外界一致看好。如果预测没有错误,那么新赛季广厦队的博洛西斯会继续被大韩和有“姚明克星”之称的杰弗森打爆。

目前广厦队养伤近两个赛季的赵大鹏已经复出,参加了CBA夏季联赛。他是目前广厦队最好的本土后卫,但他已经近两年不打球了,他能恢复到几成功力,实在难以预料。即便赵大鹏恢复到最佳状态,补强了后卫线,但广厦队的内线仍然是一个短板,喜欢飘在外面打,三分球又不稳定,在篮下没有杀伤力的博洛西斯仍然不可以给球队提供支持,成不了福特森的好帮手,球队还存在非常大的短板。续约博洛西斯,这意味着广厦队与冠军越走越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