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资格赛:梁文博横扫晋级正赛 17年赛会四强徐思大比分落后

北京时间8月15日晚,2018斯诺克印度公开赛资格赛在英国普雷斯顿正式打响,在首个比赛日当中,中国军团共有9人出战,在率先结束的一场比赛中,我国名将梁文博横扫米切尔曼晋级正赛。

按照赛制,印度公开赛要求128名球员必须参加资格赛,晋级正赛之后前四轮均采取7局4胜制,半决赛、决赛则是9局5胜制,冠军将独享5万英镑。

中国军团共有23人出战,我国名将丁俊晖、傅家俊未报名参加。其他大牌奥沙利文、塞尔比、金左手、小特也纷纷缺席。

首个比赛日,中国军团9人出场,分别是:梁文博、颜丙涛、李行、张安达、李远、徐思、鲁宁、牛壮、李俊威等。

本轮梁文博的对手是新晋职业赛球手米切尔曼,首局,米切尔曼先得22分后进攻红球偏出,梁文博以凶狠的拼劲轰出单杆66分致胜1-0,第2局,米切尔曼防守出现失误将母球留在下半区,梁文博接管局面后打出单杆57分以67:1再下一城2-0。

第3局,梁文博抢选上手,继续大举进攻并多次打进难度球再轰单杆78分零封胜出3-0。第4局,梁文博丝毫未受对手阻挡,几次上手最终以84:6总比分4-0血洗对手晋级正赛。值得一提的是米切尔曼全场总共仅拿到29分。

其他比赛场次,截至笔者发稿,李行2-0巴萨姆,徐思0-3阿什利,张安达1-2彼得.莱恩斯。(文/邱东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