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最佳控卫儿子被裁 他已算成功星二代 乔丹魔术师情何以堪

小斯托克顿惨遭裁员

今天据雅虎体育著名记者Shams Charania报道,爵士队今天做出决定,裁掉爵士名宿约翰-斯托克顿的儿子大卫-斯托克顿。

说起约翰-斯托克顿,篮球迷可谓是相当熟悉,犹他爵士的功勋球员,在这里足足效力了19个赛季,10次入选全明星,NBA50大巨星,NBA篮球名人堂成员,是联盟历史上最强助攻王,职业生涯总助攻数:15806次位列NBA历史第一,比"魔术师"约翰逊多出5000多次。然而正是这样一名优秀的老爸,自己的儿子在篮球这方面就差很多,老老实实在大学打了四年篮球才勉强进入NBA,不过在国王队打了三场比赛,场均只有2.7分,出于老爸的面子,犹他爵士曾签约小斯托克顿,但是在今天他还是被爵士裁掉,已经27岁的小斯托克顿注定无法在NBA立足。

不能承接老爸衣钵,的确令人唏嘘,不过至少小斯托克顿还是篮球这块领域拼搏,和其它几名篮球名宿的儿子相比,他还不是处境最糟糕的。

迈克尔-乔丹,史上最伟大的篮球运动员,号称篮球之神,但是关于他儿子打球的信息却很有听闻,实际上乔丹的儿子马库斯在篮球方面也是有一定天赋的,身体素质也不错,只不过这个星二代在场外的负面新闻是在事太多,12年因为扰乱社会治安被NCAA禁赛,马库斯因为一错再错,导致他无法继续自己的篮球职业生涯,在错过选秀以后,彻底和职业篮球无缘了。

马库斯未能继承飞人父亲的衣钵

而大鸟伯德的儿子康纳-伯德据说在学校是十足的恶棍,打架。斗殴、吸毒是家常便饭,还因为用车撞女友被法院起诉,可谓败光了他老爸的名声。

说到“不务正业”的NBA名宿之子,不得不提的就是魔术师约翰逊的儿子EJ·约翰逊,不管乔丹也好,里弗斯、佩顿也罢,至少他们的儿子都还在篮球这款领域,而小约翰逊向来富有“美名”,不要说和篮球完全不搭界,和普通人的正常审美观都有很大区别,生来是男儿身的他却偏爱女身,经常在各大场合身着女装与众女争艳。当然魔术师还是非常支持儿子出柜的决定,并没有过多的指责,也并没有更多的干预,体现了极大的宽容,可惜了本拥有魔术师一样好身材的EJ·约翰逊浪费了其内在的篮球天赋。

如果和这几名相比,像小佩顿、小莱斯、小罗宾逊、小哈达威、小里弗斯、小沃顿这些依然驰骋在NBA的球员或教练来说,他们已经足够优秀,虽然还没有得到像他们父辈一样的认可,毕竟能够像史蒂芬-库里、汤普森这样全家在NBA领域都非常出色实在是难上加难。

不过现在的一些NBA球星似乎都非常重视自己孩子的培养,奥尼尔儿子已经身高超过2米10,韦德的儿子扎伊尔更是已经成为校园明星,而詹姆斯对其儿子篮球的培养也是尽心尽力,保罗对其小儿子从小就开始篮球方面的专项培训。有理由相信在NBA未来的球场上,会有更多的父子球星出现,毕竟球迷也不希望这些年轻人白白浪费了父辈球星的优秀篮球基因。

(文/豆丫)

魔术师之子,洛城“名媛”EJ酱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