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说岁月是一把无情的杀猪刀,看一看今昔对比

都说岁月是一把无情的杀猪刀,这句话真的一点不假,过人君翻了翻10多年前的照片,发现这把刀对过人君当真是没有手下留情呀!于是乎过人君又翻了翻很多巨星年轻时的照片,突然发现原来岁月是平等的,那接下来过人君就和大家一起回顾一下,NBA巨星们年轻时到底能有多帅吧!

1、纳什比年轻时多的只是皱纹

纳什的运动能力在篮球运动员中并不算顶级,但是他的球商实在太高了,再加上小时候接触足球打下的脚步基础,让纳什成为了当年最好的后卫之一。和现在比起来,纳什的变化并不大,只是岁月在纳什的脸上割下了一道有一道的皱纹,相比起来年轻时那个长发飘飘的纳什看起来更加飘逸和阳光。

2、有头发的马努真帅

不记得马努是什么时候开始秃顶的了,而且现在只有一想到马努就是大光头的形象。不过翻看一下年轻时的马努,发现有头发的马努简直不是一般的帅气,过人君就想问问岁月,为什么对马努这么不手下留情呢?

3、诺维斯基如今不修边幅

诺维斯基应该是史上最伟大的外籍球员了,在刚刚结束的赛季里德克成功迈入30000分大关,至此他的职业生涯也算得上圆满了。年轻的德克是一个典型的欧洲帅哥,完全和现在不修边幅曼联胡子的他是天壤之别。

4、年轻加索尔帅出天际

加索尔是欧洲的天王,据说他在欧洲的人气不输NBA中的任何一个巨星,当然乔丹除外。平心而论,加索尔之所以能有如此高的人气,球技是一方面,年轻时英俊的外表是另一方面。不得不说,年轻的加索尔简直帅出了天际,说他是电影明星相信也没有人会不相信的!

5、鸟人安德森惊掉你下巴,像60岁大爷

克里斯-安德森被球迷们成为鸟人,一方面是因为他当年的身体太劲爆了,感觉就像鸟儿能飞起来一样。而另一方面就是他满身的纹身,看起来就像是满身的羽毛。平心而论,安德森的造型一直都是那种特别夸张的,相信绝大多数球迷的印象也是如此,但是刚进入联盟的安德森是妥妥的帅哥一枚,只是不知道为什么安德森之后会走上那条形象上的“不归路”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